中華民國水族類商業同業公會

主要內容區

就是霸氣! 毛小孩專賣店超大間

2017-12-21

就是霸氣! 毛小孩專賣店超大間

毛小孩的商機真的無限大嗎?

近期高雄市有許多新開幕的寵物公司,地坪都在200坪以上,且不僅販售寵物相關商品,還包含寵物美容、旅館等各種服務,打出「一次購足」的口號,甚至比婦嬰用品店更加齊全。
 
近期高雄市新開幕的寵物店超大地坪吸引路過民眾目光,如位於左營區華夏路、重義路口的「魚中魚水族寵物公司」,大型店面超吸睛,根據房仲資料指出,該地的地坪為291.3坪,月租金約30萬元。

高雄市仲介公會顧問何忠義表示,該店另外在左營博愛三路、崇德路口的新店也正在裝潢中,地坪為280坪,前次出租的行情是每個月31萬元,預料現在寵物店的租金應該更高。
 
不過現在養毛小孩真的這麼夯?需要每家店都開得又大又金碧輝煌?信義房屋高雄行政中心專案經理陳祈佑表示,這些大型連鎖寵物店主打「一次購足」的概念,不論是寵物美容、寵物旅館、貓狗水族類,種類齊全且價格具競爭力,品項甚至比婦嬰用品店更多,也提供許多提供諮詢服務及建議,因此所需要的空間也更大。(陳建宇/高雄報導)(訊息來源:蘋果即時)
 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