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水族類商業同業公會

主要內容區

維護生態環境 再推10處淨灘點邀大家一起來

2017-08-31

維護生態環境 再推10處淨灘點邀大家一起來

墾丁遊客數今年雖出現雪崩式下滑,光上半年就減少了132萬人次,但墾管處仍指出,暑假時海灘、潮間帶依舊擠滿人潮,且潛水活動如往常盛行,因此維護生態環境的工作不能停止,將於9月23日邀請大家一起到後灣、白沙灣等10處進行淨灘活動。

墾管處表示,9月23日上午9時許將進行淨灘,淨灘地點為龜山後、後灣、白沙灣、後壁湖、海膽保護區、南灣、大灣、小灣、船帆石沙灘及漁村公園等10個沙灘,活動開放450個名額提供民眾報名。

報名規定,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9月15日下午5時許止,僅接受網路報名,不受理現場及傳真報名,請民眾上本處網站線上報名系統報名,屆時墾管處將提供垃圾袋、工作手套及鐵夾等工具,而為鼓勵民眾參加,除提供參加民眾午餐外,也將贈送參加人員收納式後背包、毛巾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。

墾管處強調,墾丁國家公園內海域佔所轄面積近二分之一,前來旅遊的遊客大部份也以水上活動為主,在每年夏季,各海灘、潮間帶擠滿人潮,而由於墾丁沿岸海水清澈,生態豐富,環境清潔成為國家公園維護環境的重大工作與挑戰之一,因此盼大家一起前來力挺淨灘活動。(訊息來:中時電子報)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