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水族類商業同業公會

主要內容區

亞洲寵物展覽會 台灣8廠商參展

2017-08-11

亞洲寵物展覽會 台灣8廠商參展

台灣農業朝專業化發展

台灣農業技術高度發展,擁有多方農業科技專業人才,以創新思維及前瞻技術,結合台灣農業研究機構的上中游研發能量,將台灣現有農業科技研發成果加值運用,加速輔導台灣相關農畜產業升級,並朝向科技、休閒、文化的方向轉型,使企業邁向更精緻化與專業化的經營模式,發展成具有台灣特色的農產業。

全球寵物市場年產值達千億美元,台灣業者嗅出此一寵物商機​​,加上台灣政府結合學術與研究機構的推動與輔助,洞悉消費者需求,掌握巿場脈動,共同提升台灣寵物行業的品質。

今年8月24-27日,8家台灣優質廠商第3度以台灣形象館參與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的第20屆亞洲寵物展覽會(Pet Fair Asia 2017),進軍深具寵物發展淺力的中國巿場,將台灣寵物產業推向國際舞台,打亮MIT品牌知名度。

瑞威動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  台灣大學動物營養師以“營養醫學”觀念設計的“真實自然瑞威天然平衡犬糧”,幫助許多皮膚敏感,長期腸胃不適的犬隻快速恢復健康,成為最受歡迎台灣網民關注熱門品牌「第一名」的台產犬糧!

合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  採用尖端生物發酵技術,濃縮生產出最佳動物用健康補助食品:康富好利得。

新邦環球貿易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  艾霏極致水晶貓砂:高品質矽膠,無毒無味,符合歐盟標準;超輕量,高吸收力,不刺傷腳。

富崴飼料有限公司  擁有國際最先進的飼料生產設備與技術和專業檢驗人員,並嚴選天然新鮮食品調配“營養均衡”,“值得信賴”的飼料配方:沛克樂頂級天然糧、奧藍多天然無谷貓鮮糧、愛貝塔貓/狗鮮糧。

仁商有限公司  寵食奢華新主張,味蕾視覺雙享受,PawMark秉持給毛小孩頂級健康的食糧,經專業獸醫師與寵物達人長時間研究和測試,引進寵物生鮮食品的營養概念,為消費者帶來最優質無添加的產品。

盛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 木酢液為天然樹木萃取,可解決寵物皮膚異味問題,也有殺菌、除臭、清潔、驅蟲的效果,天然安心,一瓶多用!

台灣船記有限公司  專門研發寵物美容用品:寵物梳子系列、寵物刷子系列、寵物刀系列、指甲剪系列、訓練響器、寵物餵食器等。

百飛特國際有限公司  iCAT貓砂伴侶 - 寵物除臭專家,高端除氨技術,強效除臭,任何貓砂皆可使用;輕鬆解決貓盆氣味問題,低粉塵處理顆粒適中,貓砂結團不受影響;抑制細菌滋生,健康貓生活,不添加任何香料 - 世界第一款健康貓砂除臭產品。

歡迎蒞臨台灣館攤位W1F01

亞洲寵物展覽會每年迎來7萬多名觀眾及買家到場參觀,台灣館在24、25前兩天的專業參觀日,於上下午各舉行兩場廠商產品推廣及有獎徵答活動;在26、27後兩天的公眾參觀日,特別邀請主持人與現場觀眾同樂,只要在台灣館微博官網關注即送精美贈品,現場還播放優質的台灣寵物產業廠商影片,活動相當精彩。歡迎各國寵物業主蒞臨台灣館攤位號碼W1F01參觀。(訊息來源:台灣動物新聞網)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