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水族類商業同業公會

主要內容區

你知道珊瑚可以用「種」的嗎?

2017-06-29

你知道珊瑚可以用「種」的嗎?

墾丁被稱為「台灣夏威夷」,除了有漂亮妹妹,美麗沙灘,還有一個台灣珍寶─珊瑚礁。墾丁的海域溫度在符合珊瑚生長的23~28℃之間,也是台灣唯一有珊瑚礁海域的國家公園,但因為水汙染、廢棄物汙染以及溫度變化,造成珊瑚白化的毛病。

一般人對珊瑚的印象來自豐富的色彩,但對於珊瑚白化與我們的生活有什麼關係?原來珊瑚可以用「種」的……應該沒什麼概念。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將於106年7月22日下午1點30分至5點舉辦 「潮向海洋玩科學」活動,透過參觀海生館水族中心認識珊瑚農場、海龜救護工作、觀察海鹽從液態到固態的過程、及實地走訪悠靜的後灣海岸拾荒撿寶等活動,認識海洋科學,也希望能培養更多公民科學家,也邀請民眾一起來愛海,愛護我們的海洋生物。洽詢電話:08-8861321#253解說教育課。(訊息來源:中時電子報)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