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民國水族類商業同業公會

主要內容區

增添多媒體互動設施 台東海洋夢想館7月試營運

2017-06-23

增添多媒體互動設施 台東海洋夢想館7月試營運

[記者張存薇/台東報導]水試所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海洋展示區委外經營,增加多媒體互動設施、融合在地才女蘆葦音樂創作的「台東海洋夢想館」預計7月1日起試營運。

東部海洋生物研究中心主任何源興指出,水試所「小丑魚主題館」從98年起持續經營到去年底,不過因為沒有專業的經營、企畫行銷人員,1年遊客量約3萬人次,不敷營運700多萬元,所以展區再度推動OT,由「新境文化科技公司」得標,營運期為10年,權利金為營業額的1%。

營運經理邱智南表示,新的「台東海洋夢想館」就是要營造整館為海底夢想樂園,因此一進入館區就會整片黑暗,遊客掃描門票上的QR Code,參觀館區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多媒體互動情境,比如遊客化身為國王魚,出現在館內優遊等,而館內也會展示小丑魚等上百種海洋生物、魚菜共生系統,共同為海洋教育盡一分心力。(訊息來源:自由時報)

 

回上一頁